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從零開始:在菲律賓成功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從零開始:在菲律賓成功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高雄菲律賓托福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記得,故鄉門前那棵丁香樹 每到春天時 樹上的花瓣爭相吐蕊 那是歲月怒放的記敘 想起,每一個黃昏 故鄉老屋上那一縷炊煙 仿佛是母親用孤獨去丈量 我與她之間的距離 每一次夢到故鄉 靈魂像是飄蕩的白云 約了時光卻回不到 那個遙遠而又清晰的年代 或許,有太多的思念 無法表達明白 也許,離別太久不知向誰訴說 也不敢隨意褻瀆歲月 我懷著一個兒時的夢 沐浴著故鄉朝陽的光芒 伴著母親樸實的身影 緩緩尋去又見花開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詩

表達傷心的文案 一、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 二、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三、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五、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并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xin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六、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到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始終找不到你。 七、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八、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九、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在希望落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嘗失落。 十一、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云散。 十二、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三、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四、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五、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 十六、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會讓你痛。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十七、時光漸漸消逝,我們漸漸成熟淡然,有些人有些事,不管怎樣都依然刻在我們心里,偶爾會想起來或傷感或開心,但都是美好的過往,這樣就足矣。 十八、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該干嘛就干嘛去吧。回首過去,多情自古傷別離,又一次看透了生命的虛幻;花開花落無尋處,又一次體會了生命的短暫;忍看朋輩成新鬼,又一次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傷心難過的傷感文案 一、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三、我曾誠心的努力過,但是結局我不想說。愿你過得好,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謝謝曾遇見。 四、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五、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六、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九、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個回頭。 十一、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二、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三、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四、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十五、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七、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十八、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十九、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二十、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形容受傷心很痛的文案 一、不愛就算了,何必借口萬千,還要那么稀爛! 二、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三、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四、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五、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你給我回憶我都藏在心底,而我卻在你的黑名單里。 八、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失望到了盡頭,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 九、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我從100%的電量等你到1%,等到的是關機,不是你。 十二、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十四、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五、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十六、我強忍著眼淚,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不夠堅強。你從未入戲,而我卻賠上了我自己。 十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二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蛇年春節同往年一樣,人多車堵,所以還是那里都沒去。 但也有不一樣的,就是初一那天,天氣難得的好,陽光燦爛,更顯得春光明媚。 早上吃了妻子煮的湯圓,就搬了把椅子坐在窗臺邊,泡了一壺茶,將雙腳靠上窗臺,讓初春的陽光透過窗戶,暖暖地照在身上,然后把席慕容捧在手中,聽她娓娓述敘生活中的小故事,感嘆人生的所得。整個春節,除了看電視,都和席慕容膩在了一起。 席慕容是臺灣的美女作家,出生在沙區的金剛坡,所以也算我們重慶的老鄉了。春節期間,重慶官員的不雅視頻事件余音未了,所以,當她講到《欲愛的神殿—復活》時,感觸頗深: “我的向導在一尊女體雕像之前停了下來,那半裸的婦人正在解開她的沙麗,石雕的軀體似乎是溫熱的,肌膚光潤,小腹以下都已經袒露出來。在她的左邊的大腿上,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向導用鏡子的反光指著那一點說: ‘你看!蝎子已經爬到大腿上了,那是激情的象征,表示這個婦人已經有了欲念了。' 是何時等豐富的想象力!用蝎了來代表婦人體內的激情,在戰栗與亢奮的邊緣等待,是顫抖著的婦人心。千年之后,一句舞臺上的旁白,一個小小的細節,竟然真的讓雕像在剎那間復活,我仿佛還可以聽到那婦人心中的呼喚: ’啊!來吧!美麗的蝎子!‘” …… 蝎子美麗嗎?我們常用“毒如蛇蝎”、“蛇蝎心腸”來比喻丑惡的行為,而此時的蝎子為何變得美麗了呢? 欲念這只蝎子有時能讓人感到滿足、快樂,讓人產生短暫的幸福感,所以它能讓人感覺虛幻的美麗。然而,蝎子畢竟是有毒之蟲,人蟲兩界應當始終保持恰當的距離。 人非神圣,食五谷,吃雜糧,均有各種欲念。但人類不能為了虛幻的美麗而讓欲念這只蝎子鉆過道德的柵欄。過界的欲念就是邪念,邪念就是一只只暗含巨毒的美麗的蝎子。邪念當止!所謂“貪如火,不遏則燎原;欲如水,不遏則滔天”,尤其是權力之欲、金錢之欲、美色之欲的蝎子,毒性更大,如三毒合一,可能就是無藥可解的蠱毒,一旦中招,輕則敗名,重則喪命,甚至會危害整個社會的機體。因此,人的一生必須隨時為這三只蝎子設置更為嚴密的柵欄。 我想,《席慕容經典作品》中講述的古印度卡修拉荷的故事,寓意就在于此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結婚發圈文案 1、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2、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3、結婚就是給自己的生活上一道枷鎖,給自己的生活畫一個圈圈詛咒自己,就是給愛情掘墳墓。所以啊,結婚得慎重,要么不結,結了就好好珍惜。 4、今日是老同學大喜,恭喜你們,同時也祝愿你們今后愛情更加恩愛,生活更加幸福,早得貴子。 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7、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8、婚姻不過是一種束縛,一顆安心藥丸,讓男人在外面不再隨意風流瀟灑,讓女人安心地在家守著 9、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10、兒子結婚前,父親不好意思地教導他說:到時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洞房之夜,新娘看見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鋪。 11、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12、祝新郎新娘新婚高興!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行將步入崇高的愛情殿堂,在世人的仰慕眼光和殷殷祝愿下,你們必將完美無比,情深萬里! 13、鑼鼓震天迎新人,鞭炮齊鳴降祥瑞,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一片喜慶自此始,一生愛戀從此連,百年恩愛雙心結,情真意濃思切切。真心祝愿新婚快樂。 14、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原本你是單身漢,轉眼身后跟一人;從此沒有優愁與苦腦,有人分擔真有福;祝新婚快樂!情深意濃。 15、幸福的傳遞,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16、愛情就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17、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 18、細瓷茶盅一朵花,他愛你來你愛他,夫妻倆個齊努力,明年得個胖娃娃。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身為父母,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兒女長大成人,成家立業。如今佳人結連理,三生石上刻真情。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永駐! 20、婚姻是一個墳墓,是愛情的墳墓,不錯的,但也要看與你結合的另一半。如果另一半人不好,那么婚姻就是幸福愛情的墳墓;如果另一半人好,那么婚姻就是痛苦愛情的墳墓了,從此生命里就只留下了快樂! 21、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3、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24、兩個人相遇是有緣,兩個人結合是有福,兩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天長地久的福緣,衷心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2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6、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新婚快樂哦! 27、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29、從此后,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后,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同學,新婚快樂! 30、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祝福結婚的朋友圈文案 1、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4、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6、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7、采來白云做成婚紗,折來彩虹編成花環,送給快樂新郎新娘。祝愿你倆永遠沉淪在仙境中,喜色無邊,美輪美奐!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10、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1、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1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3、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9、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20、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21、恭喜你!告別光棍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22、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3、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4、祥云繞屋氣宇宣,喜氣盈門到庭前,紅妝帶綰同心結,比翼雙飛締良緣,火樹銀花不夜天,春歸畫棟雙棲燕。祝百年好合!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9、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久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30、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愿情天萬里。 祝福結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3、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4、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2、兩只鉆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1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4、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3、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4、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2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0、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新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英語的關鍵?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途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aqu 的頭像
    a46jaqu

    王千書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